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運動禮品, 比賽紀念品, 運動臂包, 比賽號碼布, 護腕, 頭帶, 速乾衫, 鞋帶, 運動毛巾, 運動襪子, 跳繩, 訂製腰包,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8008 - 瑜伽彈力帶

伊利沙伯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伊院)於1963年啟用,是急症全科醫院,病床逾1,800張,職員約4,800名,提供24小時急症室服務,共設16個專科、3間專科診所、及5間普通科門診診所。
伊利沙伯醫院癌症病人資源中心訂製了一套小禮品作為紀念品。其中健康功能禮品瑜伽彈力帶搭配心形壓力球!瑜伽彈力帶乳膠材質,拉力超強。不同阻力的瑜伽彈力帶能充分配合你對健身鍛鍊的需求,可提升肌肉力量,幫助肌肉拉伸。壓力球既可以給人減壓的玩意,有不同的顏色,也是一款健康鍛鍊禮品,鍛鍊手指肌肉與靈活性,有助於手指復健與施力練習。啫喱冷熱敷包,時尚設計,冷敷放入冰箱1小時後使用,熱敷需置於熱水60秒,產品具有消腫、降溫、理療功能。印刷上醫院的LOGO,送給康復病人就是一份暖心的禮物!多功能藥盒白色大身,內含一把不銹鋼刀片,用於更方便的切開藥物,還有2個彩色塑料盒,用於存放不同藥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