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藥盒, 保健用品, 健康禮品, 禮品客製化, 訂造紀念品, 禮品公司, 贈品, 商務紀念品, 宣傳禮品

9455 - 切藥器藥盒

一心醫療有限公司

一心醫療有限公司
一心醫療是一家專門為公私營機構及普羅大眾提供醫療、防疫產品和服務的公司,致力為市民建立一站式全方位醫療服務平台,讓客戶能全面且簡易地找到所需的醫療產品。
One Stop Medical Limited訂製透明切藥器藥盒作為紀念品。您是否有過藥丸過大而難以吞嚥的經驗呢?又或是一顆藥需分次服用卻無法順利分割嗎?如果您有這樣的煩惱,不妨嘗試使用「切藥器」,其能夠輕易地將藥丸切半,甚至切成四分之一大也不成問題。相信一個安全的切藥器,不但用起來省力,還能讓藥品保持乾淨衛生,使您能夠更加安心地服藥。透明切藥器藥盒面印刷上清晰LOGO,能大大地起到宣傳的效用。One Stop Medica lLimited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得到更多街坊的支持和信賴。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