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2047 - 點漆彩百花齊放獎牌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簡稱福利協會)於1966年成立,本著「個別關懷‧全面照顧」的服務格言和「轉化生命‧活出豐盛」的服務精神,一直為社會上不同年齡和階層人士提供多元化服務。現時福利協會擁有逾200個直屬服務單位及會員機構,分佈全港、澳門及廣州,構建了一個全面而緊密的服務網絡。作為聖公會的社服機構,福利協會秉承和平之子的角色,與教會、學校相互緊密配合,將愛與關懷帶給社群,並積極連絡社會各界,共同建設關懷社會。2013年,福利協會完成了公司化的法律程序,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已成為一所獨立註冊的慈善機構。此舉為建構更符合社會整體期望的機構管治的整體奠定基礎。
 
香港聖公會主誕堂長者鄰舍中心訂製點漆彩百花齊放獎牌作為比賽活動頒獎。這款點漆彩百花齊放獎牌打破傳統獎牌的單一,加入了彩色點漆工藝,更是為你的活動或比賽,增添了更多的色彩。紀念獎牌的正面是貼有機構的LOGO和獎項名稱。周邊是的精美的點漆圖案!獎牌的底面則貼有獎勵者的名字,充分體現了活動要表達的重點。由於金屬獎牌是佩戴的胸前的紀念品,從選用頸繩到獎牌的製作,我們都要求盡善盡美。金屬獎牌要做到表面光滑,不刮手。金屬顏色要不脫漆。獲得這樣精美的獎牌,是對員工努力的肯定。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