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口罩夾,客製化口罩收納盒,客製化口罩暫存夾,訂製口罩小物

21724 - 客製化口罩夾

恒生銀行

恒生銀行
恒生銀行(港交所:11,OTCBB:HSNGY)是一間香港商業銀行,於1933年3月3日由林炳炎、何善衡、梁植偉、盛春霖及何添創立,曾為香港主要華資銀行之一,1965年後成為匯豐集團成員,目前以香港及中國大陸業務為重點。其亦負責算出香港股市的參考指數:恒生指數。
恒生銀行訂製口罩夾作為紀念品。口罩夾小巧隨身便捷,防水防塵。讓你的口罩不再隨意亂放。貼心凹槽,扣緊口罩。而且可以大面積多面彩印,任您天馬行空的設計都能鋪滿印刷!恒生銀行客戶眾多,送上這份簡單而實用的口罩夾。同時宣傳銀行的服務,熱情,待客有禮。口罩夾還可以在大家用餐時,脫下口罩無處安放時,派上用場。守護大家的健康,快來訂製專屬您們的防疫小禮品套裝。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