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咖啡廳杯墊, 咖啡杯墊, 啤酒杯墊, 客製化杯墊, 訂製矽膠杯蓋, 桌墊印刷, 餐桌禮品訂做, 環保杯蓋贈品, 杯墊印logo, 防滑桌墊批發, 隔熱墊訂製, 餐墊紀念品

18051 - 珪藻土吸水杯墊

世界自然基金會

世界自然基金會
世界自然基金會(英語: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縮寫:WWF),成立於1961年4月29日(成立時為世界野生生物基金會,英語:World Wildlife Fund,於1986年易名,但仍在美國和加拿大使用此名),其標誌是一隻熊貓。世界自然基金會最終目標是制止並最終扭轉地球自然環境的加速惡化,並幫助創立一個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未來。
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HONG KONG訂製了矽藻土吸水杯墊作為企業紀念品! 矽藻土吸水杯墊禮品,吸水力強勁,避免了普通杯墊易積水,易發霉,易沾灰塵,易產生異味,清洗麻煩等傳統問題。分解霉菌成無害物 - 擁有殺菌能力,對於過敏物質以及細菌/霉菌等有害物質,能徹底分解成水分子等無害物。 用途廣泛 - 既可當杯墊,也可當皂墊,瀝水墊,雨具墊等,訂造尺寸的矽藻土隔熱墊禮品還可以有其他用法。矽藻土吸水杯墊印刷上企業獨一無二的LOGO以及創意宣傳語,這必定是一份行走的廣告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