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9374 - 獎牌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英語:Hong Kong Police Force,別名見下一段)於1844年5月1日成立,世上最早一批現代警察機關之一,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為編制最龐大的香港政府部門(佔20.2%)及紀律部隊。聯合國毒品和犯罪辦公室統計香港平均每100萬人有4500警察,警民比例居全球第五名(僅次俄羅斯、土耳其等)。
香港警察訂製了三款不同的水晶獎座作為【網樂安全比賽】紀念品。其中一款是純水晶獎座,一款是大理石紋水晶獎座。一款是金屬水晶獎牌。其中最為特別是由兩種原材料的顏色,透明水晶和大理石紋理清晰流暢,水晶晶瑩剔透,兩種獎座材質相互輝映。大理石水晶獎座是一款新的紀念品選擇。 水晶獎座是一種高尚純潔的象徵。對於企業內部的授獎活動,水晶獎座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企業Logo、企業名稱和得獎者的名字可以刻在玻璃獎座上。也可以使用不同顏色的玻璃設計成不同顏色的玻璃獎杯或獎座。其中金屬水晶獎牌也是常用於頒獎的獎牌紀念品之一!輕巧但富含意義!訂製水晶獎座經現代技術的精雕細磨,具有造型獨特,尊貴典雅,外觀精美的特點。由於水晶的特點,水晶獎座也易於清潔,保存時間長,也是受歡迎的公司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