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相架, 客製相框, 金屬相架, 木製相架, 亞加力相架, 水晶相框, 皮製相框, 磁石相框, 環保相框, 電子數碼相框, 創意相架, 相本, 客製相冊, 相簙,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5875 - 黑色直角亞加力相架

寶馬

寶馬
寶馬在1916年3月7日成立,前身是壹家飛機工廠,最初以制造流線型的雙翼偵察機聞名於世。寶馬是德國壹家世界知名的豪華汽車和摩托車制造商,總部位於巴伐利亞的慕尼黑。寶馬經常被稱為Bimmer,品牌在中國大陸、香港與早年的臺灣又常稱為BMW。
BMW集團除了以「BMW」作為品牌商標銷售各式汽車與機車外,也收購過多家外國汽車公司。目前BMW集團是BMW、MINI、Rolls-Royce三個品牌的擁有者。
MINI是寶馬集團旗下的全球知名豪華小型汽車品牌,誕生於1959年。緊湊的外形,寬敞的內在,經典從第一輛MINI開始就已註定。半個世紀過去了,MINI的靈魂依舊如初。
訂製亞加力相框作為活動來賓的紀念品!相框印刷了品牌商標BMW和MINI!非常有意義,高大上!相架簡單而大方,適合各種場合使用,與任何照片放在一起,都百搭的選擇。
相架作為禮品適用於婚宴慶典、生日party、節日送禮、家居用品促銷宣傳等等。雕刻上你公司的宣傳信息和logo,讓人在緬懷過去的同時也深深地記住了你的公司,可以達到長久良好的廣告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