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玻璃水杯, 玻璃水瓶, 玻璃茶杯, 玻璃杯茶具套裝, 玻璃酒杯, 香檳杯, 高腳杯, 雞尾酒杯, 高硼矽玻璃杯, 咖啡杯, 牛奶杯, 泡茶杯, 玻璃水壺,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22655 - 竹蓋玻璃杯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簡稱:中山科學研究院、中科院,英文簡稱:NCSIST),為中華民國國防科技研發機構,屬於中華民國國防部監督之行政法人。主要目標為提升國防科技能力、建立自主國防工業、拓展國防及軍民通用技術。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為中華民國國防科技研發機構,屬於中華民國國防部監督之行政法人。主要目標為提升國防科技能力、建立自主國防工業、拓展國防及軍民通用技術。
訂購了竹蓋玻璃杯作為學院的幾年禮品!通透質感雙層防燙,環保材質竹木杯蓋,極簡的設計風格專為商務人士打造,便攜設計,商務辦公用起來氣度不凡,外出攜帶也很體面。
造型時尚,色彩濃郁。該款容量350ML和450ML。最適合商務,辦公室茶杯,不銹鋼茶葉過濾器。隨時隨地滿足您對飲用水的要求。無毒無害,是送給親人,校友的最佳禮物。防塵,手感好,更容易清洗。
雙層防燙保暖設計,精緻的不鏽鋼隔茶裝置,創造出一款不一樣的隨行杯禮品。當人們拿著這款不一樣的雙層玻璃杯喝茶,聞著淡淡的茶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