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環保筆, 禮品筆, 客製化筆訂製,客製化文具,文具禮品

2968 - 環保木質鋼筆

國立中興大學

國立中興大學
國立中興大學(英語譯名:National Chung Hsing University),簡稱興大、NCHU,是臺中第一所高等教育機構。計有理學院、工學院、電資學院、管理學院、農資學院、生命科學院、獸醫學院、法政學院、文學院、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等十間學院,與興大附中、興大附農兩所附屬中學。

 
在日常生日中,多點使用環保文具,亦是一個很好的環保方式。環保文具,使我們更容易貼近綠色生活。
最環保當然是永遠都使用同一支筆,那木製鋼筆是首選。在世界上有一種和人最親近的文具,那就是「笔」!常見的木製筆木材有花梨木、楓木、橡木、胡桃木等
精密工程研究所乃融合光學、電子、光電、材料、化學、控制、機械、自動化及精密製造等科技,為一跨領域整合科技之教學單位,培育一批批人才。
選擇木製鋼筆+天然竹木盒作為紀念品送給院校的學生們作為畢業禮物,木盒上面清晰的雕刻內容,寓意深刻,寄託理想和希望!
采購易壹直以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客戶,並贏得了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希望在以後的發展中得到更多的認同。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