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折疊傘, 客製化雨傘, 三折雨傘, 兩折傘, 遮陽傘

1257 - 三折廣告傘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
民國103年12月25日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桃園縣政府體育處改制為桃園市政府體育處。民國104年4月1日桃園市政府體育處升格改制為桃園市政府體育局。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選擇了無葉迷你風扇和21寸8K三折廣告傘組成的禮品套裝作為機構宣傳贈品。
無業風扇結合了無葉風扇和空調風扇的特點,造型迷你可愛。流線型弧線立式外觀和迷你手持式設計,既讓整體優雅美觀,日常使用也是非常便利的。這款無葉電風扇可以通過電源、連接電腦或者電池運行,開啟後立即能產生習習涼風。即使有最好的計劃和準備,您也不能總是預測天氣。 這就是為什麼當您向他們提供促銷折疊傘時,客戶會喜歡您的用心選擇的原因。 三折小雨傘可以輕鬆放入您客戶的包中,因此他們可以繼續他們的一天,因為他們知道如果開始下毛毛雨,他們會受到您的品牌保護。 當您為客戶使用印有您徽標的廣告雨傘時,他們將不再被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淋濕。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