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帽子, 客製化廣告帽, 棒球帽,漁夫帽,鴨舌帽

5283 - 印花廣告棒球帽

信義房屋

信義房屋為台灣房屋仲介公司,1981年由周俊吉創辦,其時政府尚未核准房屋仲介公司營業,因此以「信義代書事務所」提供房屋買賣仲介服務。至1987年正式成立「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信義房屋於1999年於臺灣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股票代號9940。2019年6月更名為「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
義房屋於1999年於臺灣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集團秉持「以人為本」的信義精神,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他們的客戶廣布各地。信義房屋集團這次選取印花廣告棒球帽作為行銷贈品,真的十分用心選購,足夠體現企業的宣傳效應。提升企業的知名度。
高密度純棉材質,舒適透氣面料。可自選LOGO設計,帽子正面刺繡上企業獨一無二的標誌設計,十分醒目耀眼。同時也可以用顏色鮮豔的印花工藝,大面積彩印。印花廣告棒球帽多種顏色選擇,可滿足各場合活動需要。同時戶外活動也是不錯選擇,如郊遊旅行,野外垂釣,攀爬登山等等如有相關企業也可以考慮廣告帽子作為禮贈品宣傳。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