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音響, 藍牙音響,客製化喇叭,無線音響,無線喇叭

20034 - 藍牙音箱

台灣電力

台灣電力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電、台灣電力公司,是臺灣規模最大的電力公司,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所屬之國營事業機構,也是台灣電力能源政策的執行單位,負責臺澎金馬的電力供應。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電、台灣電力公司,是臺灣規模最大的電力公司,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所屬之國營事業機構,也是台灣電力能源政策的執行單位。
負責臺灣本島,澎湖列島,金門和馬祖列島的電力供應。截至2017年,為全臺灣實收資本額最大的公司。選擇了藍牙音箱作為企業禮品!這款音箱採用木質結構,音色更加飽滿,純淨”,很顯然對比市場上的塑料、金屬音箱,木質音箱在音色方面是具有一定優勢的。將木頭溫潤樸實的質地注入產品中,讓便利的家電設計不再冰冷,打造溫暖的生活創意。木材,屬於環保材料。環保禮品讓企業從環保的角度出發,去選擇表達心意的廣告禮贈品;客戶收到環保禮品後也因此接受了另一種更為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有了環保禮品,我們在享受便利生活樂趣之 外,更能兼顧愛護地球的責任。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