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玻璃水杯, 玻璃水瓶, 玻璃茶杯, 玻璃杯茶具套裝, 玻璃酒杯, 香檳杯, 高腳杯, 雞尾酒杯, 高硼矽玻璃杯, 咖啡杯, 牛奶杯, 泡茶杯, 玻璃水壺,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5625 - 350ML耐熱玻璃雙層杯

昇樺食品有限公司

昇樺食品公司,由雲林縣政府農業局輔導成立,創辦人阿田出身在雲林農家,從事雞隻養殖與運銷已經三十多年的經驗,有感於現代人生活忙碌又餐餐外食,加上環境變化,孩子們的抵抗力越來越差,以健康、養生為出發點精心研發,提供健康、安全、衛生的產品,追求品質優良、食品安全及高衛生標準,建立優良品牌。有眾多品牌,如農村伯、宇順峰和田記。
 
昇樺食品公司,由雲林縣政府農業局輔導成立,創辦人阿田出身在雲林農家,從事雞隻養殖與運銷已經三十多年的經驗,有感於現代人生活忙碌又餐餐外食。
加上環境變化,孩子們的抵抗力越來越差,以健康、養生為出發點精心研發,提供健康、安全、衛生的產品,追求品質優良、食品安全及高衛生標準,建立優良品牌。
訂製了80ML耐熱玻璃雙層杯作為企業紀念品,杯身用紅色字眼印刷“田記”二字,十分搶眼,讓人深刻!
雙層杯採用高硼矽材質,具有耐高溫、硬度強、通透光滑和安全無毒的優點。同時,杯子高透明性的特徵也保證了泡茶的賞心悅目。
此外,該款玻璃杯採用雙層設計,既保護雙手不被燙傷,又具有良好的視覺效果,讓我們完全享受喝水的樂趣。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