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文具禮品, 客製化訂製文具, 客製化科教文具, 客製化學校文具, 客製化辦公行政文具, 學生文具, 畢業禮品, 創意文具, 環保文具, 文具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2632 - 60倍手機夾顯微放大鏡

台灣希森美康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希森美康股份有限公司
希森美康株式會社(シスメックス株式会社,Shisumekkusu Kabushiki-gaisha)是日本神戶的一家醫用電子設備製造商,生產尿液、血液檢測設備。
台灣希森美康(Sysmex Taiwan Co., Ltd.)主要是進口血液、生化、免疫等設備和試劑,提供臨床實驗室使用。
台灣希森美康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60倍手機夾顯微放大鏡作為企業紀念禮品!帶LED燈迷你袖珍手機顯微鏡/微距鏡/放大鏡!
體積小巧方便攜帶,採用高透光度光學鏡片,清晰無雜質、霧氣不易在其表面殘留。簡單操作,只需要夾放在手機上就可以使用!
採購易每一款產品上都能印製企業的LOGO等宣傳信息,將這份禮品套裝贈送給目標客戶,既能成功地喚起顧客對企業的好感,同時也能在顧客使用過程中,再次勾起對企業的印象,從而達到樹立企業品牌形象的目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