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手錶,客製化時鐘,運動手錶,電子鬧鐘,多功能手錶

20988 - 杜邦紙手錶

財團法人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

財團法人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
1998年1月23日,為了配合行政院「都市更新方案」,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由八家聲譽卓著的企業(互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太子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冠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建弘國際投資顧問公司、捷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新光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和僑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共捐助下誕生了。
財團法人都市發展與環境教育基金會訂製了杜邦紙手錶作為禮贈品!有一種潮流叫“紙手錶”新型創意紙手錶,外觀簡潔時尚並環保。多種款式不會撞款就是那麼個性!!
創意紙手錶 時尚百搭 拒絕撞表 防水 輕巧 耐撕拉 錶帶的材質是杜邦紙 非普通的紙 而是採用高密度聚乙合成紙tyvek!
它像普通紙一樣輕薄 和薄膜一樣防水 跟布一樣耐撕 看似柔弱的紙手錶 卻強大得超乎你的想象 一款新潮時尚 個性十足的紙手錶 為你帶來舒適自由的佩戴感受 !
擁有它 讓你更freestyle 時尚獨特設計 帥氣有型 創業紙質手錶 別出新載 個性與眾不同 拒絕撞款!。錶帶客製化天馬行空設計。獨一無二!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