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袋, 禮品盒, 禮物袋, 禮物盒, 客製化紙盒, 客製紙袋, 筆盒, 彩盒, 白盒, 禮品罐, 手提袋, 天地蓋盒, 紀念品包裝, 木盒, 鐵盒,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7125 - 木製禮品盒

「保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研發、電源供應器的製造廠商之一,以自有品牌ENERMAX安耐美行銷於全球的電腦市場。 「技術創新,絕對精品」是永續經營的動力;「滿足顧客需求」是肩負的責任;「讓科技驅動日常生活」則是公司跨足健康科技產業傳達的理念。這次訂購了紙袋木盒套裝作為包裝禮品!一款精緻外包裝讓人賞心悅目!能提高設計的廣告效應,儘可能賦予更多的文化含量和更高的藝術品味,達到實用性與藝術性。
用優質松木做的禮品木盒,無油漆無污染,縫合嚴密,密封性良好。木禮品盒環保可循環使用,翻蓋造型,蓋子正中為透明玻璃,可直接見到禮贈品,加配上牛皮紙手挽袋!這樣一份外包裝就是一份藝術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