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行動電源, 客製化行充,行動電源推薦,無線充電,小米行動電源

2001 - Wyless Evergreen W7 文青竹木無線充電器

定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定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oticia為Votive Ciao(意大利文)的縮寫,意思是藉由定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發明TX1無線數控渦流瞬熱飲水機的誕生,讓消費者初次接觸並奉獻最好的商品與服務給消費者,並提供最好的服務。定曜科技以創新為核心價值,唯有創新的理念、突破性的思維,才能領導趨勢,成為台灣自創品牌的競爭力。
定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派登科技,成立於民國85年,主要業務是電腦週邊之設計、製造,發表全世界第一台無線滑鼠。於此,國際大廠羅技電子,因而與我們合作,接連各國品牌商也相繼合作!
訂購了Wyless Evergreen W7 文青竹木無線充電器作為公司禮品。竹木外觀設計,時尚而經典。文青竹木無線充電器提供您的客戶或員工使用。無線充電器免去的充電線纏繞的煩惱。
同時,無線應用技術已經運動到公司辦公和學校教學中,無論是辦公桌或教壇都能成為智能工作區域。另外,無線充電器不僅可以為餐館和酒吧提供更多便利和款待,還可以改善人們在臥室,廚房和浴室的家庭生活質量,是一款時尚的禮贈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