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4732 - 手提鞋袋

屏東科技大學

屏東科技大學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英語譯名:National Pingtu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NPUST、屏科大、屏科,是一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的知名科技大學,其中以農業、獸醫為重,與許多國際知名大學有著合作關係。
屏東科技大學創立於1924,經歷多次校名更迭,1997年率先升格為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於1986年遷入現在的老埤地區,校地之廣居全國之冠,有「國家公園大學」之美稱,是學生培養專技、陶冶人格、教師研究教學最理想的環境。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圖書與會展館成立於1954年,1989年遷址後重建。圖書與會展館,除基本圖書閱覽外,也擁有藝文中心與校史館:提供藝術品的參展,更有國際會議廳,供大型會議及學術研討會使用。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圖書與會展館訂製這款手提鞋袋,尺寸為32*44cm的大號,可放置各種尺寸的鞋子,兩邊抽繩的設計可以將鞋子穩定收納且可簡單提取。黑色210D牛津布耐用不怕髒,再加上明亮的黃色LOGO印刷,除了顯眼、實用外,更是多用途的宣導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