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可愛筆筒、造型筆筒、客製化筆筒、筆筒設計、直立筆筒

22786 - 可愛太空人筆筒

工業技術研究院

工業技術研究院
工業技術研究院(簡稱工研院,英文簡寫:ITRI),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成立的公設財團法人,在臺北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南投縣、臺南市等地皆設有院區或辦事處,是台灣最大的產業技術研發機構。
工業技術研究院是國際級的應用研究機構,以科技研發,帶動產業發展,創造經濟價值,增進社會福祉為任務。
自1973年成立以來,率先投入積體電路的研發,並孕育新興科技產業;累積近三萬件專利,並新創及育成包括台積電、聯電、晶元光電等上市櫃公司,帶動產業發展。
總部位於新竹,並在美國、歐洲、日本皆設有辦事處。工業技術研究院訂購了一款造型十分特別的樹脂材質——可愛太空人筆筒作為紀念禮品!
筆筒,實用又美觀,是辦公室的擺放佳品,造型及意趣甚至影響到人的工作心情和創作情感,挑選到精美的廣告筆筒放在辦公桌前,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廣告筆筒也具宣傳價值,成為現代企業市場推廣、員工福利的首選。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