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紀念品供應商, 紀念品製造商, 客製化紀念品, 紀念品公司, 台灣紀念品, 尾牙紀念品, 活動紀念品, 企業紀念品, 印刷logo紀念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20040 - 客製化商品 咖啡杯布套

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英語:Winbond Electronics Corp.)成立於1987年9月,1995年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企業總部座落於台灣中部科學工業園區,是一家專業的利基型記憶體IC設計、製造與銷售公司,從產品設計、技術研發、晶圓製造到自有品牌行銷全球,提供中低密度利基型記憶體解決方案服務。
 
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9月,1995年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企業總部座落於台灣中部科學工業園區,是一家專業的利基型記憶體IC設計、製造與銷售公司,從產品設計、技術研發、晶圓製造到自有品牌行銷全球,提供中低密度利基型記憶體解決方案服務。華邦產品包括利基型記憶體、行動記憶體以及編碼型快閃記憶體。這次訂製了兩份紀念禮品!第一份是12安咖啡杯布套,今天的主角不是咖啡,而是當我們外帶咖啡時,外面為了隔熱不燙手會貼心附上的「杯套」!而且選用棉布材質,可循環使用,十分環保。印刷上客戶定製的內容,又是一件行走的廣告禮品!第二份禮品是20安環保袋,純棉環保袋大方高貴,環保實用,純棉的材質,大大的印刷面積,配上簡單的壹個企業LOGO商標, 給人穩重卻不沈悶的感覺。消費者收到環保袋可以更好地收納物品,方便出行。 環保袋作為定制宣傳禮品,印刷面積大,價格便宜,實用性強,是公司禮品,展會禮品的最佳選擇之壹!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