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Memo紙, 便條紙, 便利貼, 告示貼,便條疊,便簽盒,便條簿,廣告紙磚,標示貼,便條磚,備忘錄,便籤本, 記事貼,黏貼便條紙

4886 - 3合1PP便利貼

桃園資優教育資源中心

桃園資優教育資源中心
桃園資優教育資源中心是隸屬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桃園資優教育資源中心在採購易的眾多文具禮品選擇了一款3合1PP便利貼。內附有5中不同顏色的小標籤,作為特別的標誌,幫助你輕鬆找出你需要的文件或頁面。
另外,每色25頁;另有黃色大便條本25頁。PP塑料底板,刻有公英尺寸,不但能作為直尺使用,也可用作書籤在有需要的地方,貼上一張便條紙,你的筆記條理更清晰,幫助你快速回憶。
小小的便利貼更是展會參加人員的好禮品,好幫手。訂購這款產品您相當于購買了三款文具功能!這款禮品稱得上物美價廉!
教育中心,培訓機構,學校等等只需要動用小額就可以訂製到一份實用而廣泛的宣傳禮品派贈。大家都不妨也考慮3合1PP便利貼這款高性價比禮品。肯定會幫您帶來用家的稱讚!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