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2370 - 可折疊旅行袋

美誼游泳池股份有限

美誼游泳池股份有限
美誼游泳池對現有25公尺室內、室外游泳池各一座,加上室外戲水池與滑水道、室外SPA、室內兒童池、健身房、蒸氣室等設施。室外游泳池旁還有露天椅,供泳客做日光浴用。泳池雖處市區但鬧中取靜,可以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美誼游泳池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美誼俱樂部,1959年與清泉崗基地同時期興建,當時美軍參與越戰,該區有宿舍、棒球場、游泳池、網球場、籃球、烤肉區等,適合居住及休閒功能。美誼俱樂部則負責游泳池、網球場、籃球、烤肉區的經營,經營團隊為美國韓越戰退伍軍人協會(AMVETS),有會員及單次消費制,該區由臺銀提供土地與興建,設計圖依美軍要求,建築樣式如同當時美軍在世界各地的模式相同,業者跟美軍俱樂部承租,至今仍是當地熱門的游泳池。
美誼游泳池訂製的可折疊旅行袋,共印刷黑白LOGO雙色於兩處,此款背包色彩多樣,男女適用。大容量防水便攜,更有專門放置鞋子的暗袋設計,適合喜歡運動的現代人,在其表面印上企業LOGO,在達到實用目的的同時,又能為企業作廣告和宣傳。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