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音響, 藍牙音響,客製化喇叭,無線音響,無線喇叭

23094 - 實木藍牙音響

淡水社區大學

淡水社區大學
淡水社區大學,是一所坐落於臺灣新北市淡水區的社區大學,始創於2001年。在清代的百年古蹟建築裡授課的社區大學。
 
淡水社區大學是2000年12月,為搶救淡水河行動聯盟在「殼牌倉庫」舉辦淡水文化會議時,各界與會人士籌畫成立,是一所兼具都會與鄉村性質的社區大學,無數學員歷經了「修護殼牌倉庫」、「搶救重建街」及「文化國是論壇」……等諸多課程與活動。全國唯一在古蹟裡設立校本部的淡水社區大學,堅持「社區即教室」之原則,課程結構方面,注重人文歷史、環境教育、社區營造、文化藝術、弱勢關懷及社區需求等。
如同淡水社區大學古色古香重視人文歷史的風格,其所選擇的這款實木藍牙音箱,採用天然實木,造型復古又輕便,技術更使用藍芽5.0,兼具科技與傳統美感。此外上面雷雕上「心心廿廿社大蛻變」的標語,更具有保存意義。此款喇叭手工打磨拋光,整體光澤細膩的精緻手工,更可成為別具意義且具收藏和食用等多重價值的紀念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