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保溫杯,客製化保溫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不鏽鋼杯,保溫瓶禮品

22738 - 500ML 智能客製化保溫瓶

天主教輔仁大學

天主教輔仁大學
天主教輔仁大學(英語譯名: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通稱輔仁大學、輔大(FJCU、FJU),是中華民國一所天主教大學,始於1925年本篤會在北京建校,1961年由聖言會、耶穌會與中國聖職在臺北復校,2013年統合學校法人至今。現設有12個學院、附設醫院及若干博物館、圖書館與研究院,是臺灣主要綜合大學之一。
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訂製500ML 智能保溫杯作為企業禮品。這是一款會提醒的水杯!一款黑科技數顯保溫杯!一般大家都不知道如何達到有效的飲水量,一天八杯水早上還記得,到下午也就忘記了。
這款水杯可以兩小時提醒一次,就像家人一樣時刻在身邊,叮囑記住飲水健康。還帶溫度提示標識,可輕碰顯溫,防燙傷,超貼心的功能,告別試溫煩惱!
冬天,保溫杯一壺暖暖的水讓您愛上整個冬天!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這次選購智能保溫杯送給院校的師生。訂購了白色,黑色,玫瑰金三種顏色,在杯身雕刻上顯眼的學校LOGO。最好的禮物從來不是某樣東西,而是意料之中的溫暖和出其不意的愛。同樣,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對客戶也是如此重視。採購易專注禮品採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