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中秋禮盒,聖誕禮盒包裝,禮品袋, 禮品盒, 禮物袋, 禮物盒, 客製化紙盒, 客製紙袋, 筆盒, 彩盒, 白盒, 禮品罐, 手提袋, 天地蓋盒, 紀念品包裝, 木盒, 鐵盒,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3984 - 客製化天地蓋盒子

網銀國際

網銀國際
網銀國際集團自2008年創立至今,堅持研發台灣人自己的遊戲,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遊戲研發公司。『網銀國際』為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遊戲研發公司,總部設立於台中,並於2019年底成立台北分公司;擁有領先的開發技術, 不論是自製遊戲或應用程式開發,都是業界領頭羊。
 
『網銀國際』為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遊戲研發公司,總部設立於台中,並於2019年底成立台北分公司;擁有領先的開發技術,
不論是自製遊戲或應用程式開發,都是業界領頭羊。訂購了套裝禮品作為活動紀念禮品!客製天地蓋盒禮盒配口罩,豐富設計色彩繽紛的外盒,讓人耳目一新。
收到此禮物是一份喜悅和貼心!第二樣禮品野餐墊,便攜野餐墊面料過防水底膠,防水防潮,展開後是一個休閒墊,隨手折疊後是一個手提小包,是外出野餐、去沙灘的必備之品。一個別緻的野餐墊不但能吸引路人的眼光,為企業的品牌形象帶來良好的推廣效果,還能反复使用,環保美觀又時尚。這樣一套實用性超強的禮品套裝,相信員工,貴賓,家人收到都會喜出望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