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拉鍊文件袋、客製化文件袋、文件袋訂製、彩色文件袋、禮品

7525 - 拉鍊文件袋

PPLingo Pte Ltd

PPLingo Pte Ltd
LingoAce成立於2017年,專注於為4-15歲海外青少兒提供中文線上教育。LingoAce總部位於新加坡,在中國北京、中國武漢、美國洛杉磯、印尼雅加達、泰國曼谷設有分公司。目前,LingoAce的課程服務覆蓋80多個國家和地區,學員人數累計超過10萬人。

 
PPLingo Pte Ltd選擇A4拉鍊文件袋作為週年禮品。拉鏈袋由優質環保塑膠製作而成,塑膠與線格的完美結合,使得這款文件袋比普通文件更加厚實和耐用。塑膠能夠抗水,這個文件袋不懼雨水,讓袋裡的物件保持乾燥。使用這款文件袋收納財務票據和合同文件就合適不過。文件袋的拉鍊也經得起耐用,拉鏈順滑,用這款文件袋作為筆袋,則變成另外一個選擇。因為是透明的塑膠材質,這款訂製文件袋還能變成女生們的化妝收納包。實用的文件袋,是受大家歡迎的宣傳禮品之一。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