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運動禮品, 比賽紀念品, 運動臂包, 比賽號碼布, 護腕, 頭帶, 速乾衫, 鞋帶, 運動毛巾, 運動襪子, 跳繩, 訂製腰包,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9851 - 可定製瑜伽墊

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長佳機電工程、長佳機電)(Ghang Jia M & E Engineering CoRp.),是一間甲級機電工程執照承商公司。
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瑜伽墊作為紀念品。瑜伽,普拉提和其他形式的健康促進運動席捲全球。各行各業的人們都在享受這些流行的自我保健鍛煉所帶來的身心健康感。 如果您希望公司品牌代表健康,身體健康和是整體感覺良好的代名詞,則需要將公司logo印在瑜伽墊/個性化瑜伽背包,或我們其他幾種訂製瑜伽禮品。這些運動紀念品非常適合體育館,瑜伽館,普拉提工作室,理療診所,保健中心,甚至是心理健康服務的推廣活動。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