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手機配件,3C周邊, 手機配件, 行動電源, 手機支架

20043 - 訂製木製手機支架

埃彼穆勒-快桅集團

埃彼穆勒-快桅集團
埃彼穆勒-快桅集團(丹麥語:A.P. Møller-Mærsk Gruppen),常簡稱為快桅(英語:Maersk),是一個總部設於丹麥哥本哈根、世界知名的跨國企業集團。快桅集團主要是以運輸(貨櫃運輸船隊)及能源(離岸石油開採和運輸)作為主要的業務核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運經營者及貨櫃船供應商。
台灣快桅股份有限公司客製了木製手機支架作為公司形象品牌禮品。這款手機支架共有3款形狀,分別是圓形、正方形和三角形,可以選擇不同款式。這款手機座是選用木材,自然而環保的宣傳禮品。由於木紋的獨特紋路,每一個手機座都是獨樹一幟的紀念品。木製手機座手感圓潤順滑,每一條邊,每一個棱角都是經過精雕細琢,並且不會划手。選擇木製手機座作為宣傳禮品,公司的LOGO可以展現不同的風格,有單色印刷風格、彩色印刷風格和laser logo風格。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