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7500 - 獎牌

Acer宏碁

Acer宏碁
Acer宏碁是源自臺灣的跨國科技公司,成立於1976年,其產品包括個人電腦、電競產品和虛擬實境裝置等。根據IDC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統計,宏碁是全球第4大電腦公司,亦為Windows系統個人電腦品牌中的第4大品牌。
宏碁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水晶獎牌作為表彰禮品。這款獎牌是金屬與壓克力的相合結合。金屬頭可以客製金銀銅三種顏色。獎牌禮品是採用透明水晶材質,以噴砂雕刻的方式噴上獲獎人名字,搭配紅色的禮品盒,高檔又美觀。一個特別的獎牌,一份努力的成果!每一款獎牌配合精美的頸繩佩戴在胸前,能夠讓得獎人員在領獎台上更加耀眼奪目。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