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環保筆, 禮品筆, 客製化筆訂製,客製化文具,文具禮品

2968 - 環保木質鋼筆

國立中興大學精密工程研究所

國立中興大學精密工程研究所
國立中興大學精密工程研究所乃融合精密製造、光學、電子、光電、材料、化學、控制、機械及自動化等科技,為一跨領域整合科技之教學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精密工程研究所選擇了環保筆作為贈品。把印有企業標誌的環保文具作為促銷禮品贈送給您的客戶,既能提升你的企業形象又能讓收到的客戶提升環保的理念。以環保禮品作為宣傳禮品來送給客戶的話,亦同時可讓客戶感受到企業的細心周到和責任感。如果你想過著綠色生活方式,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請聯繫SourceEC。SourceEC提供各種環保贈品讓你去選擇:如書夾,木筆,環保原子筆,可分解筆環保訂書機等贈品。保護地球環境是每個人應盡的職責,使用環保文具倡導綠色生活是我們的目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