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廣告筆, 客製化筆, 廣告筆, 禮品筆

7558 - 塑膠長耳兔轉動原子筆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是中華民國國軍專責綜合培育軍事人才的大學,成立於2000年,由戰爭學院、陸軍學院、海軍學院、空軍學院 (原三軍大學)、理工學院、管理學院、政治作戰學院等7所軍事院校及學院整合而成。
Vivo選擇了塑膠轉動原子筆作為活動禮品。禮品筆是實用的贈品,對受用人和他們的公司一樣有用。 但是,要知道哪種筆最適合您的宣傳任務呢?就如這款塑膠轉動原子筆就是一個好的起點。銀色的筆嘴搭配白色的一體成型的塑膠筆管。筆管與筆夾之間選用的一條彩色的紐帶連接著,構造出完美的曲線。這款原子筆運用經典的按壓設計,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筆蓋而煩惱。筆夾是一個又長又寬,與筆頂的顏色相撞,廣告筆就像一隻活潑的小兔。純色的筆管,就如一張白紙,可以讓你自由發揮創意,印刷各式各樣的LOGO。簡約而不簡單的原子筆禮品,方便你的工作生活。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