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環保餐具,環保餐具禮品,環保餐具客製,客製化環保筷,客製化木製環保餐具

3398 - 環保紅木筷子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是中華民國國軍專責綜合培育軍事人才的大學,成立於2000年,由戰爭學院、陸軍學院、海軍學院、空軍學院 (原三軍大學)、理工學院、管理學院、政治作戰學院等7所軍事院校及學院整合而成。
國防大學客製化環保筷子作為紀念品。木質的環保筷子不像不鏽鋼筷子,夾東西容易滑落且燙口,老人家不適合使用之外。而且不鏽鋼筷子和牙齒碰撞的感覺也不好受。塗彩漆的筷子就更不要使用,因為塗料中的重金屬鉛以及有機溶劑苯等物質具有致癌性,而且,隨著使用中的磨損,筷子上的塗料一旦脫落,隨食物進入人體,會嚴重危害人的健康。其次,塑料筷子質感較脆,受熱後容易變形、熔化,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建議大家選用天然材質的筷子,竹筷是首選,它無毒無害,而且非常環保,還可以選擇本色的木筷。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