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水晶禮品, 水晶紀念品,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座, 水晶杯, 水晶獎牌, 水晶紙鎮, 琉璃水晶, 訂製水晶座, 訂造水晶, 紀念座, 雕刻水晶, 3D水晶, 印刷水晶,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商務禮品, 文儀用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5335 - 金字塔水晶紙鎮

台泥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台泥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台泥綠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太陽光電系統商及運維商,提供再生能源專案開發、設計規劃、專業施工及維運服務。
台泥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了金字塔水晶紙鎮作為活動紀念品。水晶紙鎮切割成金字塔形狀,與普通的豎立的水晶獎座不一樣。形狀不一樣,這款水晶紙鎮卻有著其他水晶獎座的特點。所有水晶禮品均採用先進的噴砂和表面鐳射雕刻技術製作而成,具有清晰的折射和反射。您可以在金字塔水晶紙鎮雕刻,以獨特地顯示公司的logo或文字標語。這款金字塔水晶帶有一個精美的禮品盒,能保護紙鎮,免受刮花。這個精緻的金字塔水晶紙鎮可以用作家居裝飾禮品,書桌的辦公室贈品,還可以在許多場合贈予您的VIP客人。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