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袋, 禮品盒, 禮物袋, 禮物盒, 客製化紙盒, 客製紙袋, 筆盒, 彩盒, 白盒, 禮品罐, 手提袋, 天地蓋盒, 紀念品包裝, 木盒, 鐵盒,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178 - USB Flash 禮品盒

薇格文教機構

薇格文教機構
薇格文教機構致力於如何提升幼兒啟蒙的教育工作,時時掛記的是兒童適性的發展與學習。以活潑專業的教學為基礎,以幼兒發展為主軸,旗下有多間幼稚園。
 
新竹縣私立薇芯幼兒園訂製了隨身碟禮品盒作為贈品。隨身碟禮品盒是馬口鐵鐵盒,堅固耐用。馬口鐵盒子是掀蓋款式,取物和攜帶都很方便。這個盒子除了能存放隨身碟,還能有更多作用。例如老師將小糖果放進盒子,並送給小朋友。透過盒子上那透明的天窗,增加了收禮品的樂趣。精緻的隨身碟禮品盒,外觀精緻大方,對於送給朋友的禮物,精美的包裝帶來不一樣的視覺和心理感覺。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