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扇子, 廣告扇, 客製廣告扇, 扇訂造, 折扇, 宣傳紙扇, 古典中國扇, 圓形扇, 膠扇, 手搖扇, 個性客製化禮品, 宣傳贈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7168 - 布質中國扇

八斗喜說演班

八斗喜說演班
「八斗喜說演班」由知名說唱藝術、戲劇表演工作者:朱德剛老師,以「才高八斗的喜劇」及阿美族語「八斗喜」為名的說唱藝術、戲劇表演團體於2016年1月在花蓮誕生了。成立以來,在花蓮推廣說唱藝術、培育戲劇人才不遺於力並致力創作屬於花蓮在地特色的作品。
八鬥喜說演班選擇了布質中國扇作為宣傳禮品。可折疊的布質中國扇可用於舞臺,戲劇表演,舞蹈常規,婚禮,教堂,派對,裝飾,角色扮演,狂歡節,週年紀念等。中國扇由優質竹片和尼龍布製成,輕巧而結實的面料。只需輕輕一按就能打開中國扇,開啟時聲音大,颯颯有勁。折疊扇還能大面積印刷,還非常適合在夏季炎熱的天氣保持涼爽、潮熱,是日常使用的清涼禮品。在國風的潮流下,一款訂製的中國扇更能吸引更多客戶的留步駐足。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