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9925 - 行李牌

芳宅文創有限公司

芳宅文創有限公司
fancy是別緻的,是甜美夢幻的,是優質且美好的。 fancy是一種想像,是一種迷戀,是一種想望與愛慕。芳宅文創有限公司(fancyfancy)是一件台灣本地的日韓服飾、傢飾店鋪。
 
芳宅文創訂製了圓型皮制軟尺和心型行李牌作為宣傳贈品。軟尺與行李牌從色系上說都是走少女路線。行李牌的顏色客製了粉紅色和紫色,軟皮拉尺就客製成粉紅色。行李牌在形狀上更是選擇了心型,更具少女心。軟皮拉尺是袖珍圓形,可以隨身攜帶。拉尺中間有一個按鈕,拉尺可以隨拉隨用。尺子的兩面分別印刷了英寸和米兩種單位,使用更方便。兩件禮品都能迎合芳宅文創自身的品牌氣質。客製一份符合品牌氣質的禮品,更能提升品牌的形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