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直尺, 客製化文具尺, 客製化捲尺, 鋼尺,客製化木尺

9256 - 皮製軟尺

芳宅文創有限公司

芳宅文創有限公司
fancy是別緻的,是甜美夢幻的,是優質且美好的。 fancy是一種想像,是一種迷戀,是一種想望與愛慕。芳宅文創有限公司(fancyfancy)是一件台灣本地的日韓服飾、傢飾店鋪。
 
芳宅文創訂製了圓型皮制軟尺和心型行李牌作為宣傳贈品。軟尺與行李牌從色系上說都是走少女路線。行李牌的顏色客製了粉紅色和紫色,軟皮拉尺就客製成粉紅色。行李牌在形狀上更是選擇了心型,更具少女心。軟皮拉尺是袖珍圓形,可以隨身攜帶。拉尺中間有一個按鈕,拉尺可以隨拉隨用。尺子的兩面分別印刷了英寸和米兩種單位,使用更方便。兩件禮品都能迎合芳宅文創自身的品牌氣質。客製一份符合品牌氣質的禮品,更能提升品牌的形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