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燈, 燈, 臺燈, LED燈, 檯燈, 小夜燈, 禮品燈, 廣告燈, 創意檯燈, 夜光燈, 書燈

18574 - 3D創意相框檯燈

台灣電力

台灣電力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電、台灣電力公司,是臺灣規模最大的電力公司,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所屬之國營事業機構,也是台灣電力能源政策的執行單位,負責臺澎金馬的電力供應。
台灣電力公司訂製了3D創意相框禮品檯燈作爲紀念品。3D創意相框禮品檯燈,適用於休閒娛樂場所,酒店客房,樓道,展廳,家居等場所。LED禮品燈光柔和,環保省電;可訂製logo圖案,為企業品牌帶來獨特的展現方式。一盞散發著柔和光線的檯燈紀念品,體現著送禮人的心意,溫暖,靜謐,濃淡相宜。在特別的節日,聖誕節,中秋節,情人節,週年紀念,用一盞創意檯燈,為您的客戶,僱員,合作夥伴,送上誠摯的祝福。又或者,為沉悶的辦公室,單調的工作場所,千遍一律的客房,添上溫馨的點綴。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