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運動禮品, 比賽紀念品, 運動臂包, 比賽號碼布, 護腕, 頭帶, 速乾衫, 鞋帶, 運動毛巾, 運動襪子, 跳繩, 訂製腰包,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7716 - 冰袖套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為中華民國科技部的行政法人型的研究機構,位於新北市新店區。負責結合上、中、下游研發能量,並強化提升災害防救科技水準,以及整合政府部門與學術組織之災害防救科技資源,進而將各類災害損失傷亡降到最低程度。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客製化了防曬冰袖套作為戶外禮品。這款冰袖套具有創新的冷卻技術,同時能有效阻擋有害的UVA和UVB射線,比普通防曬袖帶來更多的安全感。與其他袖套不同,這款防曬袖是無車縫,不會讓你感到皮膚痕癢或者留下勒痕,穿戴時讓人感覺到更加舒適。袖套非常耐用而且富有彈性,易於機洗。這樣的袖套適用於喜歡戶外運動的人士。當然,我們還能為您在袖套上印刷不同的logo,讓袖套成為戶外宣傳的新方法。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