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廣告筆, 金屬筆, 客製化筆, 鋼筆, 中性筆

11297 - 金屬典雅原子筆

順喜資訊有限公司

順喜資訊有限公司
順喜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3年7月,經營至今23年,本公司以銷售電話系統、網路電話、監控系統、e-Home家庭、社區影像對講系統、視訊會議、錄音系統、防盜系統、e-Tag停車管理系統、門禁系統、工地監視管理系統、人流統計分析系統,為主要營業項目。
SHCO訂製了金屬典雅原子筆作為企業辦公用品以及宣傳禮品。現代生活中,鍵盤的出現讓書寫變得日漸生疏,提筆忘字的情況也經常發生。可每當握住筆桿,尋著文字一橫一豎、一撇一捺,慢慢尋味寫字的樂趣,心也會慢慢地跟著平靜下來。這款原子筆選用金屬材質製成,手感冰涼舒適。筆桿採用雙環裝飾,設計簡約高端。原子筆選用優質進口筆芯,書寫順滑不漏墨,只需輕輕按動筆帽即可使用,操作簡單方便。每隻原子筆都有一個金屬筆夾,可以夾在筆記本或者書本上,方便攜帶,避免不經意間的遺失。客戶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鐳射技術印製企業LOGO等資訊,從而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