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環保餐具,環保餐具禮品,環保餐具客製,客製化環保筷,客製化木製環保餐具

16079 - 環保餐具套裝

基隆市文化局

基隆市文化局
基隆市文化局是一個多目標的文教場所,外觀建築宏偉、且位在市政中心區及交通要衝處,已儼成本市一重要標的,並成為本市文化、藝術活動重要場所。
基隆市文化局訂製了麥稈餐具套裝作為機構推廣禮品。麥稈餐具套裝採用純天然麥纖維加工,可放在土壤中自行降解,真正做到安全無毒無異味。餐具的適用溫度為﹣20℃~120℃,可以選擇開水燙洗、紫外線消毒或者臭氧消毒的清潔方式,使用操作非常簡單。套裝含有筷子、湯匙和叉子三款餐具,筷子採用特製的防滑設計,夾菜更加穩妥方便;湯匙加大加深了凹槽位,喝湯更加實用省心;叉子邊緣處理圓滑不鋒利,使用更加安全。為了您的用餐衛生健康,您需要擁有一套方便攜帶的環保餐具套裝,快來選擇訂購吧!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