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相架, 客製相框, 金屬相架, 木製相架, 亞加力相架, 水晶相框, 皮製相框, 磁石相框, 環保相框, 電子數碼相框, 創意相架, 相本, 客製相冊, 相簙,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087 - 5R 金色磁性壓克力相架

淨土真宗親鸞會

淨土真宗親鸞會於1958年成立,是屬於日本佛教淨土真宗的一個新興宗派。
淨土真宗親鸞會選擇了5R 金色磁性壓克力相框作為機構紀念品。壓克力相框具有很強的化學穩定性,即使長時間經歷日光照射以及風吹雨淋也不會使其性能發生改變。此外,壓克力相框無毒無害,即使經過高溫加熱也不會產生有毒氣體,非常適合人們日常使用。這款5R金色磁性壓克力相框厚重結實,表層可以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雕刻企業LOGO等相關資訊,而金色底面突顯高端優雅,整體構成一件非常完美的紀念品。相框具備強力磁鐵吸附,拆裝簡單方便,可以展示各類證書、生活照片等,有效保護畫面。相比普通類型的相框,壓克力相框不僅降低了成本,而且更多地展現出高檔的水準,越來越受大眾的青睞。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