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隨行杯,客製化廣告杯,客製化杯子客製化水瓶,客製化透明水瓶

4003 - 450ML廣告杯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英語:High Tech Computer Corporation),簡稱宏達電或HTC,是源於臺灣的跨國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總部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成立於1997年,目前以研發與製造智慧型手機為主要業務。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450ML廣告杯作為宣傳禮品。廣告杯整體選用食用級PP製成,不含任何化學有毒物質。杯蓋採用選扭蓋式的特別設計,一方面確保了產品的密封性,防止液體滲漏;另一方面使操作過程變得簡單,無論是裝水倒水都輕鬆容易。每個杯子都配有一條吸管,吸管底部有一個小小的圓圈,防止外拉掉落。廣告杯的杯身、杯蓋以及吸管均可以拆卸下來單獨清洗,內壁光滑不油膩,非常容易清洗。450ML廣告杯整體炫彩靚麗,晶瑩透亮,時尚的造型定能讓您愛不惜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