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文具禮品, 客製化訂製文具, 客製化科教文具, 客製化學校文具, 客製化辦公行政文具, 學生文具, 畢業禮品, 創意文具, 環保文具, 文具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5002 - 圓形伸縮證件扣

群創光電

群創光電
群創光電為TFT-LCD液晶面板供應商,以豐富的創新能量及對高品質的堅持,致力於TFT-LCD技術研發與產品製作,以提昇人類視覺享受的境界與成就高科技的美學發展。

 
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客製了圓形伸縮證件扣作為客製化禮品。客製化的圓形伸縮證件扣對醫院甚至某些學校都是必不可少的。它不僅具有耐用的徽章夾,還可以輕鬆打開和關閉。它還在背面有一個金屬夾,可使其滑到衣領和口袋上。伸縮繩上還有透明的急鈕,可以扣上證件套,或者將這個圓形伸縮證件扣圈在背包或手提袋上。此外,帶有鱷魚夾的圓形可伸縮徽章架不僅可用於貿易展覽,還可以用於其他用途。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