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9361 - 獎牌

雙向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雙向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雙向國際綜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至今已經28餘年,是多家航空公司的主力銷售代表,主要業務為承辦國人出國團體旅遊行程及國內客製化旅遊行程。

雙向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獎牌作為紀念品。勝利不是萬能的,但偶爾贏得勝利仍然很好。還有什麼比獲得勳章更好的方式來突出成就?獎牌比絲帶更容易攜帶,比成就證書更容易攜帶,可以自豪地佩戴。金屬獎牌具有以下特點:具有傳統祥雲設計的獎牌,有青銅色,銀色或金色可供選擇。而且佩帶的頸繩也可以根據自己實際需要進行客製化設計。由於金屬獎牌是佩戴的胸前的紀念品,從選用頸繩到獎牌的製作,我們都要求盡善盡美。金屬獎牌要做到表面光滑,不刮手。金屬顏色要不脫漆。獲得這樣精美的獎牌,是對員工努力的肯定。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