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音響, 藍牙音響,客製化喇叭,無線音響,無線喇叭

7152 - 機器人音響

日月光集團

日月光集團
ASE Kaohsiung日月光集團為全球第壹大半導體製造服務公司,長期提供全球客護最佳的服務與最先進的技術。日月光集團不斷創新的思維,投註於半導體先進製程技術的研發,高素質的研發團隊持續發展先進的技術與製程,滿足客護對於強化產品功能與降低成本的需求。
日月光集團選擇了機器人音響作為客製化禮品。音樂機器人藍牙免提,本產品是一款高品質的藍牙音樂播放機,它方便隨時攜帶,適合車用,辦公,家用等各種場合多種用途,它可以跟手機連接,通過藍牙技術無線播放手機裡的音樂,另外可以當iPAD和各種筆記型電腦的藍牙音響使用。可以接駁智慧手機,手機,電腦,筆記本,機器人自己帶有標準的3.5mm的介面。隨時讓您的手機,筆記本發揮音樂潛能。低音炮的效果,不一般的震撼,關鍵是小巧,攜帶方便!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