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金屬usb、客製化usb、客製化隨身碟、隨身碟禮品、時尚usb

12240 - 金屬USB隨身碟

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國家公園是臺灣離都會區最近的一座國家公園,這裡地貌多變、生態豐富。

陽明山國家公園客製化了金屬USB隨身碟作為紀念品。金屬USB隨身碟選用優質金屬材質,具有抗壓防震、耐腐蝕、色澤度高等優點。USB隨身碟的造型是紅銅色的復古窗花,代表著傳統元素與現代工藝的完美結合,由內而外散發著一種柔韌的堅毅。晶片質量卓越,隨插即用,可高速讀寫文檔資料,數據存儲穩定,使用壽命高達10年以上。每個USB隨身碟都做到精緻小巧,可搭配紅色中國結或者紅色流蘇,整體高貴典雅。產品的背面可以印製企業LOGO、圖案和文字等,無論在家中、在工作中乃至在旅途中,宣傳資訊都能一目了然,起到極佳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