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收納包,客製化化妝包,客製化收納袋,化妝收納包,客製化旅行化妝包

14797 - 迷你行李箱收納包

景文科技大學

景文科技大學
景文科技大學,簡稱景文科大(JUST),創立於1986年,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為北部十五所科技大學之一。

景文科技大學訂製了硬殼收納包作為學校活動宣傳贈品。硬殼收納包採用優質PC材質,劣質原材料製造出來的箱盒表面通常會黯淡無光,而PC材質亮麗透明,呈現高貴質感,讓整體更加美觀。產品具有強大高彈變形能力和抗撞擊能力,耐熱和耐寒性能也極佳,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夠保證正常使用。雙頭拉鍊質量良好,任意撕拉都不會卡鏈,使用壽命至少是一般拉鍊的3倍。收納包的內部帶有網格緊松帶和透氣網袋,輕鬆實現洗漱等用品的分類儲存。此外,每款硬殼收納包都配有一條手繩,可以根據場合的變動隨意安裝或者拆卸,十分便捷。歡迎前來諮詢和訂購!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