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3970 - 頸枕禮品套裝

大虹國際電子有限公司

大虹國際電子有限公司
大虹國際電子(自有品牌: DOD)是行車紀錄器領導品牌,專注於行車安全監控產業的研發、生產和品牌行銷。

大虹國際電子有限公司訂製了充氣枕作為旅行禮品。充氣枕的表面是柔軟的絨面,手感舒服;面部枕在上面也暖和舒服。將充氣枕充滿氣後,套在脖子上,再扣上紐扣,這個充氣枕就能完全護著脖子。將充氣枕放氣壓扁,然後折疊放進收納袋,就只有手掌大小。這款充氣枕,收納使用方便,無論是旅遊外出還是辦公室午休使用,都非常合適。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