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螢光筆,螢光筆訂製,客製化文具,文具禮品,文具訂製

4907 - 果凍螢光筆

新北市立新店高中

新北市立新店高中
新北市立新店高級中學簡稱新店高中、新中、新高。是臺灣新北市一所市立高級中學。獲選教育部優質化高中輔助計畫,教育部指示成立海洋教育資源中心,舉辦全國教師研習及培養優秀人才。校徽上方为山,下方为水,一指学校所在新店,有高耸雄伟的雪山支脉,有碧绿绵延的新店溪,山水相合,代表自然美丽的家园。
新北市立新店高中訂製了啫哩熒光筆作為教學用品和活動贈品。普通的熒光筆水材料主要由顏料和酒精做成,因酒精具揮發性、易擦拭、速乾、色澤光豔的特徵,也因同樣原因,故在使用時應注意書寫完後套上筆帽,以免筆水揮發使熒光筆很快使用完。啫哩熒光筆採用固體熒光棒,口紅式旋轉設計,使產品的使用壽命更加長久。啫哩熒光筆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非常適合塗鴉和做重點標記的記錄。

同類禮品